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买润滑油,你必须要注意的60个问题
2013-04-25 12:26:47  ''  ''  浏览次数:

摘要:买润滑油,你必须要注意的60个问题

除了选择正确的油品,您还要留意哪些问题呢?在此小编分期给您列出60个问题,这些问题值得您从供应商那里搞清楚,比如您的油品是怎么运输来的,运输人员的操作方式?这些问题都是您应该了解的,因为它们直接影响到油品的使用,比如说脏污问题——带入脏污是引发机器故障的主因之一,以及可能混入假冒劣质油的问题。

发货方

1.有没有制定相关的防错机制,防止司机在装运中把油品放错地方?

2.在装载油品的过程中,运输司机是否和物料管理人员协调合作。

3.在卸货过程中,司机是否和仓管员一起协调管理整个过程?

4.在装载过程中,司机是否与仓管员一起点检每个车厢,检查每格车厢是否装载与其相对应的油品?

5.派发员是否要求司机和仓管员汇报卸货过程中的安全事项,包括运输中的安全点检和仓库的安全点检情况?

6.在卸货过程中有无制定相关的标准作业步骤(SOP)?

7.涉及重新包装时,有没有规定工人要对包装情况进行汇报?

8.如果有重新包装油品,那么有无专门的标示对重新包装的油品进行区分,标明它原来的相关信息、货号,重新包装的详细时间,包装人员等信息?

以上是油品在运输到买方之前您需要弄清的问题,为了保证您的润滑油能准确地送达,为了避免运输过程中埋下事故的隐患,这些问题,您都需要咨询供应商。润滑油在送达后交货的过程中,您还需要留意哪些问题呢?下期陆续再给您列出。

转载请先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

 

相关阅读:

壳牌携优质润滑解决方案登陆国际风能展

润滑油有保质期么?

什么是PAG合成油(聚醚)?

润滑油采购:什么样的供应商最好?

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8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