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买润滑油,你必须注意的60个问题(二)
2013-05-09 12:09:22  ''  ''  浏览次数:

摘要:买润滑油,你必须注意的60个问题(二)

润滑油的运输是不可小看的一环,为了防止运输过程中混入劣质油,防止运输过程中对油品造成污染,带入脏污,给您的设备埋下事故隐患,小编分期给您列出60个问题,这些问题买方有必要向油品供应商获悉。上期包括了8个问题,这一期我们主要集中关注油品的重新包装问题。

如果装运过程中发生了油品的重新包装问题,作为买方,您要知道这些细节:

9. 重新包装所使用的包装材料/容器上有没有印上重新包装的日期?

10. 重新包装所使用的材料/容器上是否有批号,或者其它的生产标示?

11.是否考虑了包装材料的“温度调整量”,以适应包装过程中温差造成的容积“热胀冷缩”。

12. 是否制定了书面的标准作业流程单(SOP),在油品卸货过程中对工人的操作进行规范化?

13. 每次进行重新包装,是否有文件要求工人对包装事宜进行登记?

 

油品送达买方:

14. 是否有相关的操作明细,给油品买方和运送车辆(无论是雇佣外面的私人货运司机,还是供应厂家派出的本公司车辆)提供参照,让他们按照相关说明,一一核查各油品是否与预期的摆放位置相吻合?

15. 司机是否与买方一起协调配合卸货过程?

16.是否有制定相关机制,能够核实司机运到买方的油品未发生更换?

17.点检了各种油品在运到时的具体盛放位置后,司机是否要签相应的文件进行确认?

来源: Noria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