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室外储存润滑油的诀窍
2013-07-04 13:21:06  ''  ''  浏览次数:

摘要:室外储存润滑油的诀窍

为了尽可能避免新的润滑油里混入水和其它杂质,最好把润滑油装在桶里保存于室内,并把桶身横侧过来水平码放。不建议把润滑油储存于室外,但某些情况确实把油放在室外储存。对于这种情况,应采取一些预防措施,将不良的后果减至最低:

1、架起帐篷或防水帆布保护油桶免受雨水的侵蚀。

2、将油桶储存在离地面十多厘米的架子上,以防受潮而损坏。

3、油桶最好横放,保持桶盖上的两个桶塞在同一水平线上。

当油桶必须桶塞朝上的方向竖放时,应该以木条撑着油桶之一边底部使其倾斜,而且两个桶塞联起的直线要与木条平行,使积水远离桶塞的开口处。

另外,如果确实是桶塞向上放置,要防止积水、减少水渗入到油里,试试这个办法:

取一条卫生纸(韧性要好一点的),一端固定在桶面上(可以使用磁铁压住),另一端自然地从桶沿边上垂下,能把水引向桶的外侧排掉。(转载请先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欢迎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

相关阅读:

壳牌得力士(Tellus)液压油用于世界最大的模锻压机

这些现象提醒你:润滑油不相容

“闻”出来的润滑油问题

欧洲排名第一油液检测实验室落户广州

润滑油的黏度降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