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强化食品生产安全,埃克森美孚新增多条ISO22000认证食品级润滑油生产线
2013-08-01 14:38:53  ''  ''  浏览次数:

摘要:强化食品生产安全,埃克森美孚新增多条ISO22000认证食品级润滑油生产线

埃克森美孚宣布旗下的美孚SHC 宝力达、美孚DTE FM和美孚润滑脂 FM 三条NSF-H1食品级系列润滑油的生产线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 22000的权威认证。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首个及目前唯一的在该认证体系下生产NSF-H1级食品级润滑油的供应商。早在2012年,美孚SHC Cibus食品级润滑油生产线就已率先获得了此项认证。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建立的ISO 22000体系是目前全球食品饮料行业最具权威、最严格及最全面的安全标准之一。通过一系列全方位的管理和验证标准,ISO22000确保产品生产、加工、运输、储存和销售等各环节都受到严格的食品安全控制。在此认证体系下生产的美孚NSF-H1食品级润滑油将为食品饮料企业提供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

“食品饮料生产加工流程的管理对食品安全有着重要的影响,在这个过程中如何针对每个环节的特点而科学使用食品级润滑油正在成为企业新的挑战。单一的润滑油产品不足以兼顾所有环节安全和运行的双重需求;只有确保各个环节都有相匹配的食品级润滑油才能保证整个流程的安全和可靠。埃克森美孚食品级润滑油全面取得ISO22000的认证无疑能帮助企业强化整条食品饮料生产线的安全系数。”国内食品级润滑油领域的权威、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楚玉峰先生在谈及食品安全时说道。

美孚SHC宝力达、美孚DTE FM和美孚润滑脂 FM都是美孚高品质食品级润滑油家族的成员,不仅能保证食品安全性,同时更具有卓越的性能优势,能为食品饮料企业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先进生产力。

美孚SHC宝力达系列润滑脂:其合成配方使该系列具有良好的负载能力和防锈性能,即使在极端高温、潮湿的严苛环境中依然具备良好的抗水冲洗性和抗渗油性;

美孚DTE FM系列润滑油:高性能液压齿轮、轴承和循环油,具有优异的抗氧化性和防腐蚀性,能够为设备提供良好的抗磨损保护,延长设备寿命;

美孚FM系列多功能润滑脂:具备出色的抗水冲洗性和防锈性能,适用于广泛的温度和负载环境。其杰出的稳定性保证了较长的使用寿命,延长换脂间隔;

“美孚食品级润滑油生产线全面获得ISO 22000认证,为客户提供领先于行业的食品安全保障,对此我们深感自豪。”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春阳先生说道,“获得这项认证充分证明了埃克森美孚为支持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安全生产所投入的不懈努力。”

美孚SHC 宝力达、美孚DTE FM和美孚润滑脂 FM以及美孚SHC Cibus均获得NSF H1注册,并符合ISO21469:2006及中国国家标准GB23820-2009(《机械安全 偶然与产品接触的润滑油卫生要求》)等一系列食品安全标准。其严格的产品配方不含麸质、坚果或小麦成分,符合清真和犹太教规饮食要求,能满足多种宗教信仰习惯的食品加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