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免费研讨会:德国排名第一油品实验室9月免费研讨会
2013-08-29 14:40:20    ''  浏览次数:

摘要:

OELCHECK,来自德国的领先第三方油分析实验室现已登陆中国。

广州德优测诚邀您参加我们的免费半天研讨班。
欢迎您于910日在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 加入我们

OELCHECK来自德国,是欧洲领先的第三方油品分析实验室,目前已经在中国建立了实验室(广州德优测)。25年来,我们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从使用中的油品中提取到信息,帮助改进设备的运行操作和维护,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就像医生对您的血液的分析,对在用油的趋势分析提供了有关设备健康以及油品本身状态的丰富信息。

保持它的干燥和清洁!对污染物的早期鉴别可以避免代价高昂的维修工作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油品处理方法? OELCHECK 工程师可以帮助您。OELCHECK是完全独立的实验室,秉承德国的严谨和专业精神,本身不生产任何油品,并且没有任何的兴趣去销售设备。

在正确的地方使用正确的油!首先要选择正确的油品以满足其使用的所有要求。然而油进入到齿轮箱后有漫长的使用和变化过程,如何确保始终符合使用要求?超过2, 500,000个在用油样品的分析和详细诊断经验可以帮助您发现和避免常见故障。

发现设备故障: 油是设备的血液,其中包含丰富的信息。油会说话!你知道如何能捕捉到设备的故障信息么?你能读懂这些信息么?油品分析能帮助我们预先发现设备故障,指导视情维护。

广州德优测诚邀您参加我们的免费半天研讨班。
欢迎您于910日在天津水游城假日酒店 加入我们

研讨会将涵盖以下内容:

  • 摩擦、磨损和润滑润滑油膜的生成,流体力学和黏度。
  • 润滑油基础知识 基础油种类:矿物油、 合成油, 典型属性的对比。齿轮箱润滑油中各种基础油的应用。
  • 齿轮的润滑齿轮类型及其润滑,齿轮油的要求,齿轮油的添加剂, 合成齿轮油和常规齿轮油。
  • 使用过程中润滑油性能的变化 润滑油的老化:持续的进程。添加剂的消耗: 抗氧化剂、抗磨剂、抗泡剂。污染的原因以及对设备的影响。
  • 基于油分析的状态监测 磨损金属、 污染、油品状态以及案例分析。

博仕文, 诊断中心主任, 慕尼黑大学工商管理和工程管理学硕士,领导着他的德国机械工程师团队负责每年250,000个在用油样品的评估诊断,包含摩擦学方面全部咨询工作。他是摩擦和润滑工程协会(STLE - Society of Tribology and Lubrication Engineering)的认证润滑专家(CLS - Certified Lubrication Specialist)、油液监测分析师(OMA - Oil Monitoring Analyst),还通过了国际机器润滑协会(ICML -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Machinery Lubrication)的设备润滑分析师二级(MLA II - Machinery Lubrication Analyst II)认证。博仕文先生加入了德国DIN标准协会的多个委员会,还是德国传动系统协会(German drive train research association)的成员。在多家国际刊物上发表关于油液分析和摩擦学领域的文章,并经常在国际大型会议中进行主题演讲。

 

报名登记和相关问题,请联系广州德优测:
曾安,电话:+86(20) 3902 6228 或电邮至 az@oelcheck.cn

期待在天津于您会面!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