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维护
美国Analysts在中国成立油品分析所
2013-12-19 10:43:46    ''  浏览次数:

摘要:

2013年12月14日,美国Analysts公司开设新的分析所凯斯亚油液监测(江苏)有限公司——KYBChinaAnalysts简称KCA,以持续扩大世界性规模。该分析所位于中国江苏省镇江市,是美国Analysts公司和日本KYB株式会社合资的第二家公司。

1975年,Analysts和KYB集团合资在日本成立了分析公司,从而开始开拓亚洲市场,现在是进入中国市场最好的时间。

在设备生产和生产性管理方面,油品分析(油液监测)是低价却高效的手段。通过分析在用油的样品,即使不花费时间和费用去停产检查也能知道设备中发生了什么问题。KCA的油品分析实验可以检测污染物、零件磨耗以及润滑剂的性能。尽早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从而节约修理费用和时间,提高设备使用寿命,争取创造最大化利益。

美国Analysts公司成立于1960年,是世界最大的油品分析公司之一。目前在3个国家拥有7家分析实验室,每年分析样品数量达到130万件,是公认的的技术革新和实验评价领域的领先者。

凯斯亚提供各工业领域的油品分析服务,在建筑、矿业设备、火电、核能发电、制造业、化工设备等领域都能发挥作用,同时也进军新兴风力发电市场。除此之外还承接燃料和冷却系统样品的分析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