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锂基脂不能和哪些润滑脂相容?
2014-09-22 10:50:01  OLM原创  OLM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锂基脂是目前最常用的润滑脂,有些润滑脂与锂基脂不相容,如果确实有需要改用润滑脂,我们要特别注意有些润滑脂和锂基脂不相容:

锂基脂是目前最常用的润滑脂,有些润滑脂与锂基脂不相容,如果确实有需要改用润滑脂,我们要特别注意有些润滑脂和锂基脂不相容:

 
 
 
复合铝基脂
 
 
钡基脂
 
 
钙基脂
 
 
复合钙基脂
 
 
粘土脂
 
 
复合锂基脂
 
 
聚脲脂
 
 
钠基脂
 
 
复合磺酸钙润滑脂
 
 
硅基脂
 
 
锂基脂
 
 
×
 
 
×
 
 
 
 
×
 
 
×
 
 
 
 
×
 
 
×
 
 
 
 
 
 
润滑脂是由稠化剂、基础油和添加剂组成,根据稠化剂分类,上表是根据稠化剂之间的相容性分类,表中不相容的润滑脂必须避免相混,换用时也要特别注意清除旧脂。对于相容的润滑脂,应进一步考虑基础油、添加剂之间的差异。成分相近或者相同,则风险相对较小。
 
想了解润滑脂的性能,检测设备故障?点击申请免费油液检测,50个免费名额,快点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