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新型燃油(柴油、重油)消烟节能添加剂
2013-10-17 10:54:21    ''  浏览次数:

摘要:

海军后勤技术装备研究所研发的新型燃油(柴油、重油)消烟节能添加剂是运用国际高新技术材料研发的新一代添加剂产品,燃油加入千分之一量的该产品后,可有效溶解胶质、清除燃烧系统积碳、通过催化燃油燃烧大幅提高燃烧效率,显著提高动力、降低油耗和黑烟及其他废气污染排放。

【技术特点】可对发动机供油系统和喷油器表面形成胶质进行有效溶解清洗,清除率达80%以上。对燃烧室、气门、活塞环槽等处的积碳,在行驶 1000~2000公里后基本可以消除。可催化燃油完全燃烧,使单位燃油的燃烧效率显著提高,发动机动力提升可达3%以上,节油率达5%以上。可使柴油发 动机的碳氢化物、一氧化碳、烟度颗粒物等尾气污染排放平均降低30%以上,燃油锅炉使用该添加剂后可明显减少结焦,使燃油燃烧更充分、更完全。

【技术水平】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可应用领域和范围】可在各种柴油发动机、燃油锅炉、燃油发电厂、陶瓷隧道窑、辊道窑耐火材料烧成炉等重油、稠油、渣油、重质柴油燃烧加热炉和发电机组等领域广泛应用。

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