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上海纳克PAO工厂开业庆典
2014-10-28 16:33:04  OLM周刊  admin  浏览次数:

摘要: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PAO工厂开业典礼在上海化学工业区舜工路88号厂址正式拉开帷幕。

2014年10月24日上午,随着一段激情四射的锣鼓表演开场,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PAO工厂开业典礼在上海化学工业区舜工路88号厂址正式拉开帷幕。

1.jpg 
纳克工厂开业庆典现场

本次开业庆典邀请到上海市化学工业区领导、润滑业内专家及技术人士、行业媒体、经销商代表和合作伙伴等上百人到场,大家和纳克管理层及员工一起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历史时刻。

典礼于上午11点45分正式开始,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余亮茹和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跃迪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之后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2.jpg 

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余亮茹致辞

 3.jpg

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跃迪致欢迎辞
4.jpg

剪彩嘉宾(由左至右):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姜标、山西潞安煤基合成油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振宇、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跃迪、上海纳克润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昌、上海化学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余亮茹、上海化学工业区发展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健

仪式结束后,纳克公司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盛的自助午宴以及精彩的表演节目,现场还设微信抽奖环节,奖品小米手机引得众多嘉宾踊跃参与互动。

 
午宴后,嘉宾陆续参观了工厂和实验室,对纳克新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纳克的企业文化也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
 
纳克该新厂于今年6月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建成,占地面积150亩,主要生产中高粘度PAO和烷基萘,工厂建成后一期产能将达25,000 吨,主要品种包括中高粘度 SinoSyn PAO40/100/150和SynNaph AN23烷基萘, 用于制造合成润滑油。
 
新PAO工厂的投建,是纳克公司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一个新起点。此次新厂的落成彰显着纳克对于合成润滑油市场的信心,公司未来也将有更多的资源投入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关于纳克润滑

 

上海纳克创建于2003,从创立之初至今,始终致力于合成润滑材料的技术革新和应用研究,与我们的客户共同成长。
 
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上海纳克连续被上海市科委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和浦东企业研发机构,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其中多项被列为上海高新技术转化项目,2次获得国家创新基金支持。2013年与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成立了“先进润滑材料联合实验室”,致力于先进润滑材料的开发和应用研究。
 
在中高粘度聚a烯烃(PAOs)和烷基萘(AN)领域,纳克拥有核心专利技术。目前,纳克公司在国家级化工园区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建设的2.5万吨合成基础油生产基地已经商业化运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SinoSyn PAOs和SynNaph AN产品,成为世界新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