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三一与道达尔强强合作
2014-11-13 16:10:59  三一  三一  浏览次数:

摘要:9月16日,道达尔和三一新加坡子公司签署区域协议;9月24日,与三一泰国子公司也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为提升三一海外市场专用油品的开发及应用,三一集团联合道达尔公司,以三一中国专用油为基准,致力于三一海外专用油品开发、生产及供应。9月16日,道达尔和三一新加坡子公司签署区域协议;9月24日,与三一泰国子公司也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此前,三一集团和总部位于法国的全球领先石油巨头道达尔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润滑油全球合作协议,道达尔正式成为三一集团在海外市场销售服务网络的润滑油合作伙伴。随着该项协议的签署,道达尔集团位于新加坡与泰国的子公司也分别与三一集团亚太大区在这两个国家的子公司签署了区域性协议。

据悉,自2011年三一与道达尔公司合作开发三一专用油品以来,道达尔润滑油一直积极支持三一在各领域的研发创新和全球化策略,致力于为三一开发匹配日益严苛工况需求的专用油品,从而满足全球用户的差异化要求。三一设备在使用此专用油品后,各类液压件运行稳定,产品性能良好,受到客户一致好评,从而也带来了售后油品销售业绩的逐年提升。目前在中国市场,仅三一泵送事业部售后年油品需求已达到4亿元。

三一道达尔全球合作协议的达成是双方在中国市场多年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配合三一集团全球化的战略步伐,道达尔集团将通过这次双方全球合作,凭借丰富的全球业务经验和遍及全球的供应及服务网络助力三一集团的海外战略,更好地满足全球范围三一客户的需求。(李进)
 
 
道达尔集团:
道达尔是全球第五大石油与天然气一体化上市公司,在法国和欧洲地区是市值最大的公司,业务遍及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道达尔集团拥有近 97,000名员工,涵盖整个石油产业链,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与生产和下游业务的炼油与销售直至化工产品。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集团网站:www.total.com
 
 
道达尔中国:
道达尔集团在中国开展业务已有30余年,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30个公司,员工4300余人,经营业务包括勘探与生产、天然气与电力、炼油与销售,以及化工。道达尔是最早与中国国有石油企业合作开展海上勘探与生产的国际能源公司之一。在炼制与销售领域,道达尔与中石油和中化集团合资的大连西太平洋石油化工有限公司(WEPEC),是中国第一家外资参与的石油炼制企业。
此外,道达尔和中化集团正共同建设和运营两个零售网络,包括华北的200家和华东的300家加油站。道达尔在中国的其他油品销售业务还包括润滑油和特殊溶剂。详情请访问:www.total.com.cn
 
 
道达尔润滑油(中国):
道达尔润滑油在中国已有20余年的销售历史,总部设立在上海。道达尔润滑油(中国)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高品质产品,主要产品包括:汽机油(极驰、快驰系列)、柴机油(红运系列)、摩托车油(动驰系列)及齿轮油、清洗油、防冻液等各种配套辅油产品。同时,道达尔工业用油和油脂种类多达上千种,可应用于 众多工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