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壳牌在上海设立商务中心
2015-06-10 21:57:44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6月3日,壳牌中国的主席海博(Huibert Vigeveno)正式宣布,位于上海的商务中心开始启用。

6月3日,壳牌中国的主席海博(Huibert Vigeveno)正式宣布,位于上海的商务中心开始启用。壳牌将把大部分下游业务迁至上海的商务中心,包括润滑油、航运产品等等。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海博表示,对壳牌来说,把上海作为重要的商务和运营中心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步,将使公司更加贴近客户和合作伙伴,离市场机遇更近一步。
壳牌是全球领先的润滑油品牌,也是航运产品、沥青、化工产品的领先供应商。中国是壳牌的第二大润滑油市场,仅次于美国,因此壳牌很重视在中国的发展,每年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中国发展中国业务。2014年3月,壳牌在上海成立研发中心,致力于润滑剂和油品的技术研发。该技术中心为中国以及亚洲地区提供润滑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服务。
近年来,壳牌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除了扩大生产规模,同时更加重视客户需求,将服务延伸到销售前端,着眼于最庞大的消费群体。壳牌商务中心的设立,体现了壳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壳牌中国集团下游业务全球商务执行副总裁葛思博(Mark Gainsborough)表示:“壳牌目前在中国已经建立了广泛的业务网络,而上海商务中心的开启,将进一步强化壳牌在中国现有的业务网络,进一步拓展壳牌在中国的覆盖面,使之更完善。”壳牌在中国的商务网络主要由这几个部分构成:壳牌中国在北京的集团总部、上海的研发中心、油品调配厂、以及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销售和经销商网络。
上海商务中心的设立,将进一步增强壳牌在中国的供应链,提高壳牌的服务能力,有利于壳牌在中国市场布局,在中国这个巨大的润滑油市场中赢得先机,继续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除了上海商务中心、技术研发中心之外,壳牌在上海还设立了第一个针对中国经销商的培训中心——壳牌上海大学。这所大学将针对壳牌在中国的润滑油经销商,对他们进行免费培训,说明壳牌对服务能力的重视。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能源公司,壳牌已经在中国扎下根来,业务不断增长。2014年,壳牌在中国举行了120周年庆典,这家百年品牌依然在持续进步,铸就下一个百年辉煌。
谈到壳牌在中国的发展计划,海博表示,壳牌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发展上、下游业务,和中国领先的能源企业合作,在中国开发更清洁的能源——天然气,并为中国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油品。
转载请先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  请勿自行转载。欢迎投稿或者交流观点,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