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克鲁勃润滑油在上海扩建生产项目
2015-01-27 14:26:24  Lube Report Asia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科德宝特种化工的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它在中国的投资计划分为三个阶段,此次项目扩建是科德宝投资计划的第二阶段。

一周前,德国著名的化工品牌科德宝特种化工公司(Freudenberg Chemical Specialities Group)宣布,旗下的克鲁勃润滑公司 (Klueber Lubrication) 和肯天脱模剂公司 (Chem-Trend)对上海青浦工业园的生产项目进行扩建。克鲁勃和肯天都是科德宝旗下的子公司。

科德宝特种化工的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它在中国的投资计划分为三个阶段,此次项目扩建是科德宝投资计划的第二阶段。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的研发中心落成之际,科德宝对外发布了落成通告,在该通告中提到了第二阶段的项目扩建。
对于此次扩建项目的投资金额,科德宝没有给出具体数目。但是,根据科德宝的整体项目规划,如果算上本次生产项目的扩建、仓库扩建、再加上工具房扩建,总共花费1800欧元。等到第三阶段的计划完工后,所有的设施将占地6万6000平方米。
克鲁勃和肯天都是科德宝旗下的子公司,其中,克鲁勃是德国著名的润滑油品牌,专门生产和销售润滑油、润滑脂,而肯天主要供应脱模剂和工业辅助用剂。科德宝说,此次项目扩建主要是因为中国的市场在增长。根据官方信息,2013年度,科德宝在中国创下了54 亿人民币(8.66 亿美元)的销售记录,与2012年相比增长了33%。
转载前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未经许可请勿自行转载,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 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