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路博润收购三井化学润滑产品经营权
2014-12-03 16:35:50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最近,路博润(Lubrizol)和三井化学(Mitsui Chemicals)宣布,双方已经签署合作协议。

最近,路博润(Lubrizol)和三井化学(Mitsui Chemicals)宣布,双方已经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路博润将成为三井化学旗下润滑剂行业LUCANT(TM)聚合物系列产品的独家营销商,负责LUCANT(TM)聚合物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和销售。

LUCANT在市面上的销售主要有两方面:用于润滑油生产使用的一种添加剂——粘度指数改进剂;用作合成基础油,生产合成润滑油或者合成润滑脂。作为粘度指数改进剂,LUCANT系列聚合物已经赢得了较好的市场口碑,适用于车用油和工业油,具有剪切稳定性好、低温性能出色、高粘度指数等优点,牵引系数进一步得到了优化。
通过这样的合作,两个公司的优势得到了整合,实现双方优势价值的最大化,运用双方的优势进行新产品的研发。LUCANT产品的加入极大程度拓展了路博润旗下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的系列范围。借助路博润公司在产品运用领域的广泛触角和领先的测试能力,三井化学有望在润滑油行业扩展LUCANT产品的运用,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在讲话中,三井化学功能性聚合物材料事业部总经理Koichiro Sato 表示:“我们坚信,与路博润的合作能加强LUCANT的市场发展,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此外,路博润和三井化学联手将凝聚两个公司的技术和运营优势,让新产品的研发速度更快、技术更好。
路博润粘度指数改进剂的全球商务经理Karen Allen也表示:“三井化学在聚合物的研发和生产方面具有悠久历史,我们很高兴与三井化学达成协议,获得三井化学LUCANT聚合物在全球范围的独家经营权,LUCANT产品的加入丰富了路博润旗下高性能聚合物产品的种类,我们的客户在选择高品质产品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路博润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供应LUCANT系列产品。三井化学和路博润公司共同努力,致力于实现过渡期的无缝对接,最大程度减少对LUCANT现有客户的影响。
三井化学还将继续为润滑剂行业外(合成树脂改性剂)的应用提供LUCANT产品,并重点关注扩展应用、提升高性能聚合物的销售业绩。
除了润滑剂行业内,其它行业使用的LUCANT产品(合成树脂改性剂)将继续由三井化学负责营销,重心将集中在产品运用领域的拓展和增加高性能聚合物的销售业绩上。
转载前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未经许可请勿自行转载,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