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如何防止润滑脂加得过多?
2014-10-21 09:39:11  OLM原创  OLM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使用润滑脂时要注意用量不宜过多或者过少,许多人生怕加少了缺油,这个心理很容易导致加脂过多。

使用润滑脂时要注意用量不宜过多或者过少,许多人生怕加少了缺油,这个心理很容易导致加脂过多。润滑脂加的过多会导致密封胀开,润滑脂漏失。另外,过量的润滑脂还会造成轴承摩擦过大,发热,进一步导致润滑脂变质、软化、油流失,发生润滑问题并进一步导致机械问题。
 
使用带有泄压/释压作用的黄油嘴可以避免加脂过多,当润滑脂加的过多时,内部产生的压力到达一定限度后,油嘴会自动把多余的润滑脂排掉,避免加脂过多。使用时,应注意保持油嘴清洁,不能带入杂质和水分,油嘴不能混用,避免接触到不同的润滑脂。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