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你还在去4S店换润滑油吗?
2013-08-06 15:01:41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自己动手更换机油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大多数人都能记住准确步骤。

自己动手更换机油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大多数人都能记住准确步骤。你能够非常容易的将车开到快速换油中心,或者在自己家中做该项工作。无论你如何决定,但肯定要遵守你汽车的维修手册的介绍。下面OLM周刊教你详细步骤吧!

1、  放油  
应趁热放出底壳、粗滤清器、细滤清器中的旧机油。若放油螺栓带有磁性,应将所吸附的铁屑清除。

2、  清洗
确保机油放净后,向发动机底壳内注入新机油,数量应相当于正常量的1/3,然后使发动机急速运转3min左右,再将机油放净。

3、  加油 
向发动机加入正常规定量的新机油。

4、  发动机试运转
机油更换完毕后,启动发动机3min左右,同时观察油压、水温有无变化,如无异常可正常行驶。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jitu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