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润滑油基础知识
国外知名的机油润滑油品牌有哪些?
2014-06-19 09:25:28  OLM原创  OLM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进口的机油、润滑油品牌有哪些?下面是国外知名的润滑油品牌,其中包括全球四大石油公司的品牌,国外的润滑油品牌多达数百种,鉴于篇幅关系,在此只列举出较为常见的进口润滑油品牌。

进口的机油、润滑油品牌有哪些?下面是国外知名的润滑油品牌,其中包括全球四大石油公司的品牌,国外的润滑油品牌多达数百种,鉴于篇幅关系,在此只列举出较为常见的进口润滑油品牌。

1.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国家:美国

旗下润滑油品牌:美孚润滑油、埃索润滑油(Esso)

2.壳牌(Shell)

国家:英国、荷兰

旗下润滑油品牌:壳牌润滑油

3.英国石油公司(碧辟BP)

国家:英国

旗下润滑油品牌:BP、嘉实多(Castrol)

4.道达尔(Total)

国家:法国

旗下润滑油品牌:道达尔(Total)、埃尔夫(Elf)、菲纳(Fina)

5.雪佛龙(Chevron)

国家:美国

旗下润滑油品牌:加德士(Caltex)

6.福斯(Fuchs)

国家:德国

旗下润滑油品牌:福斯(Fuchs)

7.胜牌(valvoline)

国家:美国

旗下润滑油品牌:胜牌润滑油(valvoline)

8.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

国家:美国

旗下润滑油品牌:康菲润滑油(ConocoPhillips)

9.马石油(Petroliam Nasional Berhad 简称Petronas)

国家:马来西亚

旗下润滑油品牌:马石油

10.阿吉普(Agip)

国家:意大利

旗下润滑油品牌:阿吉普(Agip),埃尼(Eni)

其 它知名润滑油品牌还包括:克鲁勃(德国)、路博润(Lubrizol美国)、好富顿(Houghton美国)、安索(AMSOIL美国)、陶氏化学(DOW美国)、巴斯夫(BASF德国)、德润宝(Petrofer Chemie德国)、新日石(日本)、Blaser(瑞士),突破润滑油(Top 1美国),ITW(美国)、Carl Bechem(德国)等等。购买进口油主要的问题是防止买到假货,另外要严防“假洋鬼子”,某些品牌号称国外品牌,其实国外根本没有。

如果对油品质量、品牌存疑,想寻找独立可靠的油品检测实验室,请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转载请先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  请勿自行转载

欢迎投稿或者交流观点,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