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润滑油的储存条件
2014-12-30 09:41:32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润滑油在储存过程中,如果储存条件不好,容易导致氧化甚至变质。

 

润滑油在储存过程中,如果储存条件不好,容易导致氧化甚至变质。润滑油的储存条件影响油质的变化,间接的也就影响到油投入使用后的性能,对机器造成危害。在储存中,应避免高温、低温、温差较大、湿度大、进水、灰尘、杂质、油品之间互相接触、日晒。以下方法有助于我们优化润滑油的储存:
1) 油开封后容易加速变质,根据润滑油的用量买合适的包装,不要剩下太多的油长期开封储存,用剩的油要密封好。使用中遵循“先入先出”原则。
2) 尽量把油放在室内储存,保持室内干净、干燥、室温保存,防止温度变化过大。
3) 如果必须在户外储存,使用防水布遮盖,把油桶放在架子上,避免日晒、雨淋和灰尘。
4) 润滑油在分装时,注意不要互相接触,保持容器清洁,不同油的容器不能混用。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