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SKF推出最新食品级润滑油产品系列
2014-11-06 10:01:40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SKF(斯凯孚)推出了一系列食品级润滑油,已经获得NSF-H1认证

SKF(斯凯孚)推出了一系列食品级润滑油,已经获得NSF-H1认证,并通过了清真(Halal认证)和犹太教规饮食要求(Kosher认证),适用于食品、饮料、医药等行业的设备润滑,给设备提供良好润滑保护的同时,确保食品饮料能满足食品安全控制的标准。
新的产品扩充了SKF的食品级润滑油产品类型,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产品选择。目前,SKF的食品级润滑油系列包含以下产品:
 
SKF LGFP 2 通用润滑脂
SKF  LGFD 2 重负荷润滑脂
SKF  LGFS 00 通用锂基脂
SKF LGFT 2 高温润滑脂
SKF LGFC 1 低温润滑脂
SKF LFFM 80 链条油(耐水型)
SKF LHFP 150 普通链条油
SKF LFFT 220 高温链条油
SKF LFFH 46 液压油
SKF LFFH 68 液压油
SKF LFFG 220 齿轮油
SKF LFFG 320 齿轮油
SKF LDTS 1 干式薄膜润滑剂
 
SKF的食品级润滑油专门针对食品、医疗、饮料行业的设备工况开发,在卫生和食品安全上符合食品级润滑油的要求,既能给设备提供润滑保护,起到良好的设备保养作用、提高设备的生产力,又能保证食品、饮料的卫生要求。
 “良好的润滑对食品饮料行业的生产设备非常关键,”SKF食品和饮料行业全球经理Jean-Christophe Brossard表示,“设备的润滑不但关乎企业在设备上的投资效益,影响机械的能耗,而且还关乎产品的卫生和食品安全。”SKF食品级润滑油产品系列给全球食品饮料和医药生产企业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保护了企业投资在设备上的成本,同时帮助企业的生产管控符合HACCP的要求。使用SKF食品级润滑油,再搭配使用SKF的润滑系统和润滑工具,可以让企业提高设备的润滑管理水平。SKF的润滑技术人员还能提供专业的润滑知识和设备养护咨询,帮助客户优化设备的现场管理。
除了最新的食品级润滑油产品系列,SKF还推出了一系列非食品级润滑油,包括以下产品系列:
SKF LGBB 2润滑脂:风力发电机润滑脂系列,适用于风力发电机偏航轴承和主轴承的LGBB 2润滑脂,使用了复合锂基稠化剂,基础油为PAO合成油,是一款性能卓越的合成型润滑脂。
SKF LHMT 68链条油、SKF LHHT 265合成链条油、SKF LUB 200合成型金属加工液(可生物降解型),还有一系列非食品级的极压、极压宽温润滑脂,能适应较大的温度变化范围,具有理想的高温、低温性能。想了解SKF更多润滑剂产品,欢迎点击访问SKF官方网站

转载前请联系sarah.zhang@olmzhoukan.com,未经许可请勿自行转载,如果您有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或者给我们投稿,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