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哪种密封适用于PAG?
2015-05-18 10:36:54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PAG是一种合成油,使用PAG制成的润滑油时,必须考虑PAG与橡胶密封材料的相容性。

PAG是一种合成油,使用PAG制成的润滑油时,必须考虑PAG与橡胶密封材料的相容性。
常规的密封适用于普通润滑油(即矿物油)与合成烃(PAO或者SHC),但它们大部分不适用于PAG。如果密封材料与PAG不相容,会发生溶涨,或者收缩。如果从矿物油或者PAO改用PAG合成油,必须考虑橡胶密封与PAG的相容性。FKM密封和VMQ密封一般都适用于PAG,丁腈橡胶(NBR)只在一定的温度范围内适用于PAG。
无论选择哪种密封,应注意,不同厂家的同种密封,在性能上也可能有差别。选用时,向润滑油供应商以及密封件供销商咨询清楚。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