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好富顿:“机床加工废液减排新技术”研讨会邀请
2015-04-16 09:54:46  好富顿  好富顿  浏览次数:

摘要:作为金属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冷却介质:切削液,人们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对停机要求,对加工质量的要求,操作人员健康要求,废液处理及减排等要求,这些要求直接与切削液的品质有关。

研讨会主题:机床加工废液减排新技术                                        
时间:2015年4月20日,13:30-16:00
           2015年4月22日,9:30-12:00
(以上两场内容相同,请根据您的时间选择场次)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南登陆口会议楼 E-306会议室
主办单位:好富顿中国公司
现代工业发展离不开机床加工。作为金属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冷却介质:切削液,人们对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对停机要求,对加工质量的要求,操作人员健康要求,废液处理及减排等要求,这些要求直接与切削液的品质有关。好富顿作为一家150年来一直专注于金属加工介质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很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在延长切削液使用寿命、EHS环境保护及废液处理与减排等方面我公司所做的努力。
在废液处理和减排方面,我司作了充分的调查和研究,对各种处理方法的优劣进行统计分析,如加热蒸发法、生物超滤膜过滤法、化学处理方法(如加酸加盐加热破乳法、或者淀粉基阳离子聚合物等)等进行成本分析,给不同类型需求的客户提供废液处理方法的参考。
暨CIMT在北京隆重开展,好富顿将在展会现场进行2次研讨会,就上述客户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客户提供更有效,成本更低的解决方案。欢迎金属加工各界新老朋友莅临。
报名方法:
请先关注好富顿微信公众号,然后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公司名称,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如有任何疑问,也请在微信公众号中留言给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您!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