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福斯中国致消费者声明函
2016-04-15 09:49:58  福斯  福斯  浏览次数:

摘要:德国福斯油品集团由福斯家族于1931年在德国曼海姆创立,并于198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各位尊敬的消费者

德国福斯油品集团由福斯家族于1931年在德国曼海姆创立,并于198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和营口福斯油品有限公司(以下合称“福斯中国”)为德国福斯油品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经德国福斯油品集团授权,福斯中国负责管理德国福斯油品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福斯润滑油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多年来,作为润滑油行业的领袖企业,福斯中国一直秉承优秀的创新传统并保持着卓越的品质。福斯中国通过了ISO TS 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并在产品的设计、生产、检验、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遗憾的是,近期福斯中国发现在中国有多家商家仿冒“福斯”品牌进行市场活动,销售仿冒的福斯产品。他们是号称自己与德国福斯油品集团或与福斯中国有关联,且使用形状、颜色都接近“福斯”的商标,给消费者造成了误解。对此,福斯中国现做出郑重声明如下:

1、福斯产品的注册商标和标识如下:

fuchs-1.png

 

2、 其它仿冒“福斯”品牌进行市场活动的企业与德国福斯油品集团或福斯中国没有任何关联。这些仿冒产品不仅损害了福斯中国的企业形象,更是给广大福斯中国的消 费者带来非常大的损失。目前福斯中国已经开始通过法律途径对这些仿冒福斯产品的行为进行查处,福斯中国也将与这些违法行为进行坚决的斗争,以此来维护消费 者的利益!现福斯中国发现的仿冒“福斯”品牌的商家有:

fuchs-2.jpg

 

3、为了更好的保证您的利益,请您通过福斯中国正常的渠道购买产品。我们也警告仿冒“福斯”品牌的企业,我们一定会依法依规彻底追究相关公司、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

营口福斯油品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fuchs-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