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如何判断设备是否用错了润滑油?
2014-09-02 10:14:24  OLM原创  OLM原创  浏览次数:

摘要:怀疑设备加错了油,想知道设备应该使用哪种润滑油,如果您对油品的性能不满意,想寻找最适合的润滑油,可以通过油液检测分析目前的设备润滑状态,根据设备选择适合的润滑油。

设备一开始运转,就需要润滑才能避免磨损,用错润滑油会导致油液性能降低、设备在运转中磨损,使用寿命降低,在使用中,偶尔也会出现用错油的情况,例如,把一种油品误加入另一台机器。如果是这种情况,采集一些油样寄给油液检测实验室,通过傅里叶红外光谱检测(FTIR),可以发现误用的油品。

还有一种情况,如果怀疑设备目前使用的油品质量不合格、不知道目前在用的润滑油是否合适,想找到适合于设备的油品,制定科学的润滑计划,也可以通过油液检测,分析目前设备的润滑问题,评估设备目前的润滑质量,然后根据设备选择适合的润滑油品。

想了解您的设备润滑问题,点击申请免费油液检测50个免费名额,快点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