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检测机器漏油的好方法:红外热像仪
2015-03-23 13:05:50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机器漏油是比较常见的故障之一,有些情况比较容易察觉,但是有些情况则需要借助漏油检测仪器。

机器漏油是比较常见的故障之一,有些情况比较容易察觉,但是有些情况则需要借助漏油检测仪器。例如齿轮箱漏油,许多齿轮箱的位置不易靠近,或者位于不安全的地方,不方便日常检查漏油。
红外热像仪(infrared camera)可用于检测漏油,通过热成像,红外热像仪可以检测到泄漏,既可以检测润滑油泄漏,也可以检测润滑脂、气体或者液体泄漏,帮助我们监控机器漏油,防范于未然。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