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业润滑 > 行业新闻
康普顿公司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带动润滑油行业创新发展
2016-04-07 16:08:23  新浪网  新浪网  浏览次数:

摘要:2016年4月6日上午9时30分,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798,股票名称:康普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敲响了开市宝锣。

201646日上午930分,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798,股票名称:康普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敲响了开市宝锣。

据悉,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润滑油和汽车养护用品生产商和服务商。旗下COPTON®(康普顿®)品牌润滑油和Roab®(路邦®)品牌汽车养护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拥有600余家一级经销商。

数据显示,康普顿公司2013年至2015年康普顿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6641.45万元、70383.32万元、71086.73万元,复合增长率为3.28%;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5952.04万元、6672.82万元、8346.76万元,复合增长率为18.42%

据悉,康普顿此次发行不超过2500万新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000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3.24亿元。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实体项目的发展投资,募投项目分别为年产4万吨润滑油建设项目、自动仓储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润滑油区域营销中心建设项目。募投项目建成后,将有力的提升公司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强化生产流通环节、系统的提升销售渠道水平,保证公司未来持续盈利能力。

此次康普顿公司成功上市,无疑为该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及战略蓝图的实现注入了强大的助推力。依托资本市场的推动,康普顿将进一步增强创新和研发能力、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引领和带动润滑油行业的创新发展,以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