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丁腈橡胶适用于哪些润滑油?
2015-06-23 10:38:13  美国Noria公司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在选用密封和润滑油时,必须考虑油封和润滑油的相容性。

在选用密封和润滑油时,必须考虑油封和润滑油的相容性。丁腈橡胶是一种使用广泛的密封材料,适用于矿物润滑油。但是如果涉及改用润滑油,尤其是改用合成油时,要注意丁腈橡胶是否适用于待用的润滑油。下面是丁腈橡胶与常见油类的相容性:
润滑油种类
相容性
矿物油
适用
酯类油(双酯、POE)
一般
PAG
一般
磷酸酯
不推荐
硅油
适用
聚异丁烯
不推荐
PAO/SHC
一般

在正常试用下,丁腈橡胶使用温度范围在-30℃~100℃,除了以上的情况,还要注意丁腈橡胶不适用于极压型润滑油。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