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润滑提示
各类合成油的英文缩写
2015-08-03 14:30:47  OLM周刊  OLM周刊  浏览次数:

摘要:合成油是指人工合成的油类,不像动植物油、石油等油类是靠自然形成

合成油是指人工合成的油类,不像动植物油、石油等油类是靠自然形成。合成油是一个总称,包括不同的种类,常见的合成油有:
PAO:聚α烯烃(Polyalphaolefins)
PIB:聚异丁烯(Polyisobutenes)
PAG:聚乙二醇(Polyalkylene Glycol或者Polyglycols)
OSP:油溶性PAG(Oil Soluble Polyalkylene Glycols)
Diester:双酯油
POE:聚酯油(Polyolesters)
PE:磷酸酯(Phosphate Esters)
GTL:天然气合成油(Gas-to-Fluids)
Silicones:硅油
PFPE:全氟聚醚(Perfluorinated polyether)
SHC:合成烃(Synthetic Hydrocarbons)PAO是SHC的典型代表
AB:烷基苯(Alkyl Benzenes)
点击查看所有润滑小提示,绝对有您未曾知道的润滑油知识,欢迎把您的经验和建议发邮件给我们,与全国读者分享,请关注OLM每周二的润滑小提示。
投稿邮箱:sarah.zhang@olmzhoukan.com,转载请先联系我们。